从今日起,我的公众号正式接受外部投稿。

投稿被采纳后,打赏的所有金额都归投稿者。除此之外,每篇文章我会额外赞助 10-100 元。

投稿内容

特此声明:本公众号不接受纯技术细节类文章,文章里面的代码不宜过多。

虽然本公众号是技术类公众号,但是我希望文章讨论是思想、思路,而不是具体代码实现。

所以本公众号不接受 “Laravel 单元测试实战讲解”、“Python 最实用的 50 个代码片段”……

可以参考我之前发布的几篇文章:

投稿要求

所有投稿文章都需要满足以下条件:

  • 内容必须是原创,可以是自己撰写或者翻译。

  • 将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我的邮箱 justjavac@gmail.com,内容格式为 markdown,并在邮件中标注文章的署名作者。

  • 授权 justjavac 公众号进行原创发布,授权后我会在文章发布时标注为原创,原创作者署名为邮件中标注的姓名。

  • 投稿者可以加我私信微信号,当我排版完成后,会发给投稿者预览。在排版和编辑的过程中,可能会对文章进行小幅度的修改,修改时我会联系投稿者。

欢迎来搞。

在公众号查看原文:微信公众号(justjavac)正式接受外部投稿,所有打赏金额归投稿者

继续阅读关于 的文章



Fork me on GitH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