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程相关的形形色色的贴纸已经贴满了我的桌面、笔记本、电脑桌。

而编程相关的玩偶和公仔也已经慢慢变成了我女儿的玩具。

前不久给我女儿定制了一个笑脸小镜子,由于运费问题又顺带制作了几个 Angular 和 CodeIgniter 徽章。很多人看后表示很喜欢,希望多印些编程语言和工具的 Logo。

既然要印制和销售,那自然就是商业行为了。于是我一个月前开始收集和咨询关于商标的 license 问题,https://github.com/justjavac/logo-trademark-licenses

期间不免挫折。比如 Bootstrap 维护者直截了当 #12

You cannot, no printing of our logo on products like that.

而对于 Atom 我其实本来也没有报多大希望,毕竟是 GitHub 公司开发的 #13

Hi there,

Sorry for the disappointment!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.

Best, Morgan

开源并不等于免费,更不等于为所欲为。我给 jQuery 发邮件,回复我的结果是:jQuery 的商标由 JS Foundation 拥有,只授权给 JS Foundation 会员使用。并附带一个 PDF 入会报价单,我看了一眼,入会价格最低 $5000。

最后挑来选去,决定先制作 10 个,分别是(排名不分先后,按字母顺序):

  • Android
  • Angular
  • Babel
  • CodeIgniter
  • Git
  • Go
  • HTML5
  • Linux
  • Ubuntu
  • Vue

可能看着有些瑕疵,仿佛有种颗粒感,其实并不是。徽章表面是磨砂材质,由于手机(华为)像素较低,所以照片有种颗粒感(下次使用专业相机拍照)。

由于我最近没有空闲时间,所有商品都由我妹妹发货,可能发货不及时,请耐心等几天。

购买地址:https://weidian.com/s/290750543

从即日起到元旦全店满35元减5元,满65元减10元,满85元减15元,满100元减20元

继续阅读关于 的文章



Fork me on GitHub